星期日, 8月 27, 2006

角度轉移

現在已經1:30am,我好累!不過沒有睡意.今日終於完成了籌備已久的音樂會.身兼多職的我實在忙過不停,包括音樂會總負責人和兩隊表現隊中的表現者.但這個音樂會給了我很多別人難以明白的感覺.

我覺得今日在會場負責不同岡位的人都好美麗.不只是姊妹們,連弟兄和相識已久的教會朋友們都有美麗的感覺. SM--胡闖明, ASM--熊倩婷, Stage Manage -- Joe和甘仔, 招待及佈置 --Connie, Wing2, 好好和婷婷,PowerPoint負責人--家豪,購物區負責人--妙玲, 食物負責人--張姑娘, 保安--亞西,音響--亞賢, 攝影--Eric,Frontline, FLC Band, More Than Dance, Eternity Girls, Joyous, 甚至於不在負責人名單中安得團的團友們, 教會的兩位牧師...全部都好美麗. 我突然覺得自己我有代入神的身份去看人.如果這個人正在為神的事工出力和有份,神看他都是美麗的.在音樂會完結後,所有的負責人和表現嘉賓一同大合照的時後,我有想哭的感覺,我好想擁抱每一個人,因為每一個人都好美麗,好美麗.

另外,我突然看到每一隊表演單位,在演出之前所經過的努力,所用過的時間去練習.有點而奇怪,我都是表演者之一和擁有多年演出經驗的我,仍然有這種莫明的觀點.

感謝主,大排擋友達音樂會順利完成.原所有榮耀頌讚歸給我父上帝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